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开展心理知识科普培训活动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在文科楼131教室,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心理辅导员姚继周老师为全体心协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场心理知识科普培训活动。

首先,姚继周老师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介绍了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方法,这些心理学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全体心协学生干部开展了小组讨论与分享,同学们在小组交流中畅谈了自己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挑战,大家积极交流,互相为对方出谋划策。最后,姚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常用的心理测评工具,并鼓励同学们利用测评工具,深入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与情绪状态,更好地认识自己,完善自我。

近期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大家增强心理素质,助力快乐人生。本次心理知识科普培训活动为学院心协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自己心理状况,学习实用心理健康知识,与他人交流分享生活经验的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分享交流中寻找共鸣,并从他人意见中学习如何应对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心协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面对未来学习工作挑战也愈发自信。

(撰稿:王超淇、姚继周 终审:戴兆骏、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