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副院长袁潇教授和研究生李佳佳受邀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本次大会以“时代主题·未来展望:中国式现代化与新闻传播学研究”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汇聚一堂,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前景指引下,共思共享新闻传播学学科的新问题新机遇新发展。

袁潇副院长参与广告与传媒分论坛并宣读论文,分享了国产游戏品牌出海的学术思考。研一学生李佳佳也在公共关系分论坛中分享了自己的学术论文,展现着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与新兴学术力量,有利于拓展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学院学科知名度。

此次学术年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参与此次年会,我院师生了解了前沿的学术成果,探讨了中国式现代化和新闻传播学研究的重要议题,有利于引入前沿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模式,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有利于提高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

(撰稿:李佳佳 终审:戴兆骏,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