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新闻
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分工会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70
 

12月8日中午,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分工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咖啡店举办了“心启航,新未来”心理沙龙。沙龙由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远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沙龙以帮助广大教师提高自我调节和心理疏导能力,克服负面情绪,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情为主题。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老师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大家从各自的研究领域角度,分享了心理干预和心理调节相关的知识。戴兆骏书记和刘远副书记认真倾听老师们的发言和心声,现场记录了大家的建议和诉求,例如通过改变办公环境,在学院公共区域设置咖啡角等方式来促进老师们以及师生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沙龙活动,帮助老师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学院教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也为后续不断提高学院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与能力,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与“立德树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文燕,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