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开展“妙笔生花,创意涂绘”墙绘活动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南京邮电大学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学生会“知绘”团队与研究生队伍带着艺术和关爱的热情,来到了南京市第一中学思益学校,开展“妙笔生花,创意涂绘”墙绘活动。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分团委书记朱晓萌老师与学院徐雯雪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

图 1“知绘”团队南京市第一中学思益学校

“知绘”团队的队员们在南京市第一中学思益学校迎来了半天阳光明媚的墙绘活动。学校的墙面成为了他们创作的载体,每一笔每一划都传递着爱与美好,让艺术与温馨在这里交汇,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队员们为学校创造了一面面独特的志愿墙,融入了校训精神、激励语句和富有创意的艺术元素。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美丽而鼓舞人心的校园环境,也成为了一个汇聚正能量的焦点。

 彩色的涂鸦在墙面上跃动,宛如一本鲜活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成长历程和学子们的憧憬。

 墙绘艺术不仅装点了校园,更成为学子们心灵的美好庇护。志愿者们在艺术的海洋中,引领学生们一同描绘未来的梦想,为他们的学习之路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图 2 队员们在墙面上创作

图 3 墙绘展示

墙绘活动,用艺术书写关爱和美好。这次南京邮电大学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学生会“知绘”团队墙绘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对关爱社区、传递正能量的有意义尝试。通过墙绘,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色彩传递着温馨和关怀。这一次的活动将成为南京市第一中学思益学校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见证着“知绘”团队队员们为校园与社区带去的温暖和爱。

图 4 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画画

 (撰稿:王菲钰 审核:戴兆骏 刘远 朱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