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院党委在文科楼120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兆骏主持,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参会。

会上,组织员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加强党建部分的有关内容以及《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强调了学院2023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与会人员汇报了2023年党建工作考核完成情况,针对未完成的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与交流。

戴书记充分肯定我院今年党建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各党支部、各部门在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并就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从深度和广度上推进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对标看齐,细化工作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找准不足,明确自我定位,确定推进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构建“党委抓牢支部、支部严管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机制。三是确保任务落实,希望大家拿出钉钉子精神,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善于总结,提炼品牌,圆满完成今年的党建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国家一流学科广告学和省一流学科动画、数字媒体艺术建设,真正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撰稿:沈彤,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