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莅临指导“寻梦传媒,艺路生花”迎新晚会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晚,我院2023“寻梦传媒,艺路生花” 迎新晚会在安恒青春剧场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学院党委主办,院党委书记戴兆骏、院长袁潇、党委副书记刘远、院分团委书记朱晓萌、辅导员陶乐行及学院教师代表,师生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特别邀请院关工委张少武、宋庆红老师莅临参加指导。

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燃爆全场的节目由邮韵电声乐团呈现,他们带来了《迷途未返》和《不是人人都能穿十号球衣》两首充满激情的音乐作品,为观众们奏响了青春的旋律。紧接着,数媒四班带来了一场古风舞蹈《寄明月》,将舞台上的音符与青春活力完美结合,展现出一幅青春活力的画面。传媒院科协的朗诵表演《传媒院的生活》展示了传媒院学子们在学习中的点滴生活,青志协、学生会以及广告一班的舞蹈表演则将美好的青春具象化,让观众们深刻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魅力。数媒三班的配音表演通过音乐的碰撞传递思想与情感,让观众们感受到音乐的力量与独特魅力。同时,研究生学长学姐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奇迹再现》和《superstar》充分展示了他们青春与活力的一面。晚会期间,穿插的幸运抽奖环节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学院特别邀请院领导和关工委张少武、宋庆红老师作为抽奖嘉宾上台抽取幸运观众并合影留恋。

迎新晚会精彩纷呈,相声表演和教师节目《trouble maker》点亮了整个舞台,灯光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充盈着艺术的张力。辅导员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动画六班的激情朗诵《红船》和尤熠剧社的话剧《反诈银行》,让师生之间产生了热情的互动,欢笑与警醒并存。院分团委的光影剧和院学生会的走秀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极富视觉冲击力的盛宴。最后,晚会在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中完美收官,为整个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是学院党委与关工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院领导以及关工委教师通过与我院师生的现场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不仅提升了迎新晚会的质量,也为我院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理念。 

(撰稿:沈彤,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