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6
 

10月25日下午,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对学院办公区域和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兆骏、院长卢锋带队,副书记刘远、副院长袁潇及学院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苏教科函 [2023]12号)、南京邮电大学《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消防安全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的遵守、实验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实验室用电等情况逐一核查。领导班子成员还到文科楼一楼的办公区域和三楼教研区域开展了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学院领导班子强调,要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要常态长效、举一反三、整改到位。要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作为重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树牢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学院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筑牢安全线,撑起平安伞,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撰稿:沈彤 初审:袁潇 终审:戴兆骏、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