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教师祁尧的微课《科艺交融穿越万象—数字展示设计》荣获一等奖。

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和江苏省高教学会高校成人教育研究委员会承办。经学校遴选、线上报送,全省共148所院校推荐了参赛作品。经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复核,共评审出微课、微课程、智慧教学实录微课三类获奖作品共871项(不含军事院校),其中全日制组一等奖作品126项,二等奖作品258项,三等奖作品412项。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在本次竞赛的备赛过程中,我院和教务处密切配合,开展多次线上线下交流会,对祁老师的教学设计、视频制作等各个环节提出宝贵建议。微课作品以科艺交融穿越万象—数字展示设计为主题,紧密围绕当下艺术与科技学科交叉发展的时代背景,贯彻国家文化数字化发展战略。通过对课程内容及教学设计的精心打磨,该课程不但讲解生动直观,并能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提质,以赛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祁尧  初审:余洋 终审:戴兆骏 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