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师生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39
 

近日,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以下简称NCDA)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赛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3项。南京邮电大学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单位奖。

为准备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设计大赛,我院积极宣传,鼓励同学参加比赛,在多个赛道中发散创意思维。在赛事开展期间最终共报送152件作品,其中参赛老师共22人,参赛学生167人,报送作品数量创新高。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该项赛事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一等奖作品:《敦煌入画》

(梁鑫钰、郑冬琴,

指导老师:陈改花、罗婷)

二等奖作品:《云冲冲——云课堂IP形象设计》

(王静云、相亚杉)

二等奖作品:《蓼蓝印象—跨媒体非遗亲子互动游戏盒》

(王静云、黄舒淇、黄羿淳)


三等奖作品:《末日余晖》

(石凯心、王中元)

 

撰稿:王浩霞、陈家钰、杨帆

编辑:查雨彤

初审:余洋,董燕娜

审核:李大伟,卢锋

获奖名单附件:https://kdocs.cn/l/cjnlH6KBSj3N?f=201